昆明道声北汽BJ40汽车音响改装尼诺帕克 野出个性

  • 2020-08-18 12:19
  • 来源:CarCAV.com
  • 作者:昆明道声
  • 责任编辑:CarCAV何腾威
    北京BJ40车主和大多数男同胞一样,都有一个越野梦,也酷爱越野车,北京BJ40这款车吸引车主的点,除了超强的越野性能,还有帅气的外观。不过这款车也有很大的缺点,例如除了能越野,它的原车喇叭长时间聆听耳朵真的受不了,于是车主选择升级原车音响系统,希望在越野性能带来激情享受的同时,能有好音乐相伴。



【原车音响系统分析】北京BJ40原车的音响配置是前4后2的配置,前面两分频4个喇叭,高音在A柱上,中低音的安装不是传统车型的做法,而是安装在仪表台的下方,喇叭是4寸中音;后面是6.5寸的同轴,也不是安装在后车门上,而是安装在后墙板。原装喇叭的质量不高,高音解析力差,加上原车主机功率不高,整体缺乏层次感,定位散乱,浑浊不清。



昆明道声北汽BJ40改装配置:
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
前声场 尼诺帕克 N5.2 一套
处理器 尼诺帕克 NP90 一台
隔音 荣茂 四门荣茂环保隔音 若干
改装店家 昆明道声汽车音响改装
制表:中国汽车影音网www.CarCAV.com
 



    北京BJ40的外观设计真的让人无可挑剔,但是内在并没有车主想象中的那么好。原车门板单薄的铁皮实在难与噪音对抗,为了在隔音止震降噪的同时,打造出扎实的箱体结构,改装师使用荣茂环保隔音材料对门板进行标准双层隔音处理。





    前声场搭配一套意大利尼诺帕克N5.2套装喇叭,它对音乐的解析力强,通过其播放出来的音乐对歌者情感和细节的诠释十分到位。

意大利尼诺帕克N5系列的盆膜比较特殊的级别,独特碳纤维的盆面让这款喇叭具有相对比较厚实中低频。




尼诺帕克N5.2高音单元A柱安装,N5系列的高频清澈、声音精准且充满意大利风情。




搭配一台颜值好、效果佳,关键还很耐用的尼诺帕克NP90DSP,值得推荐给喜欢音乐又精打细算的你。


【改装效果点评】此次北汽BJ40音响系统升级,虽然只是改装了前声场,但是尼诺帕克N5.2两分频在技师们专业的安装与调试下,出来的音质效果相比原车有很显明提高,声音也更加清晰细致,有很不错的空间定位感,令车主非常满意。



如果你也想为自己的爱车改装更好的音响系统,下方给我留言,昆明道声汽车音响为你分析解答!!!

推荐阅读:昆明道声大众高尔夫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让生活有品又有料
改装店家:昆明道声汽车音响改装

更多讨论请点击:http://bbs.carcav.com/read-htm-tid-1138603.html
      本网所有内容,未经注明,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(CarCAV.com)所有
     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,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.com,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
    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 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

    改装案例库进入>>

   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>>